[古惑仔]愛蓮説
重生後,我叫徐家蓮。太配角的名字,太邊緣化的開頭,以至於,十年後,我才知道,竟然來到了這裏!…… 我,怕死, 我,但求平安是福, 也許,還要演繹出淤泥而不染,不蔓不枝…… 二十年前的老電影,當年可是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