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南城北一窩親
  嘖嘖嘖!聽説城北那姓高的大户人家生有五男三女?幹啥呀!生小孩,又不是生小豬,還多生多賺咧!去!連啥叫“質重於量”都搞不清楚了,還自詡“書香世家”,活該要被她那個四十好幾才“老蚌生珠”的阿爹給恨到天...